Maoyu

介绍一下我家俩
我甜,全名:傻白甜。别名:甜姨,甜啊姨,甜甜。花名是:肥甜,土匪甜。麻白的长毛田园猫,毕业于广州某知名社会大学。目前,在广东某乡下除了担任某家反勤奋组组长外,还担任其小妹石神的猫生导师一职。猫生名言是:不给摸不给抱,吃了睡睡了吃。
我小石神,全名:石神,嫌疑人X的献身里的石神。别名:大话唠,惜惜。三花田园短毛猫,从小橘家幼稚园毕业后,就读于广东某著名家里蹲大学,在其导师土匪甜的带领下加入了某家反勤奋组,组內职位为咆哮小助理。猫生至理是:做任何事前先乱叫一通,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……
Ps:就像一隻長著長長的刺的孤獨刺猬,千萬別被它刺傷了。如果不幸受傷了也請盡快好起來,那只是它无心之失。
Mark:矫情,慢热,人际关系,玻璃心,利益至上,拥有正宗玻璃胃,怕死鬼,拘谨。
Love:Onepiece,科技与科幻,求知,听故事
Expectation:扔掉玻璃心,直面光怪陆离;处处幻梦,何必认真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Maoy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