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oyu

© Maoyu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偷偷跑到别人床上浪的女土匪和女土匪二世

四位最后一次合照,tiger今天接走了,看起来领养人挺靠谱的

特别喜欢这首曲子

逛的我脑阔晕
花了我两个大洋买了首shine做bgm🤓

请假,明天去聊一聊

我是不是应该买几本书看一下呢

删了农药后超级无聊的今晚,想聊天发现既没人也没话题,我还是找猫好了,哎呀~~~~~~

哎,我不争气的肚子又瘪了

下午上班的时候,脑子里突然响起这首曲子的前奏,想了好几番,闪光少女一闪而过~~~~

哎惹,我猫猫跳唔上床呃
肥甜:唔好笑我!!
然后就变这样子了🤓

搞定搞定,一窝猫齐齐打疫苗,重死我了

今年中秋自觉得又是没啥味道,但是上完厕所一开门发现俩惹事精蹲着等我出来😂

如果我说这是一副画画,有人信吗😂
特别像画上去的

我甜每天早上六点多就跑床头叫我起床,去开门给石神进来,我一般不理。然后几分钟石神就在门外使劲叫不停,两只一只在耳边一只在门外就一直叫,受不了只能去开门,还好两只都是母猫没得秀恩爱,不然要虐死我哦

热到睡不着

to be or not to be, this is a choice of my life once again.

微博上看到一位美女摄影去世了,太惊讶了。
我是旱鸭子,一定不去游泳,以后开电动车要慢一点。
我家里还有两只猫要养。

纱布的样子,小橘一出来就被夹道欢迎,终于拆纱布,感觉半根尾指的伤口已经愈合

睡到自然醒爽爆了😂

手术到现在拉屎正常拉尿正常,纱布也没血迹,在笼子里也习惯了很多,还有三天就可以解纱布。

不用我说都知道这是啥关系了吧😀

ps:前几天给我橘绝育了嘛,然后别人问起价格说了个三百多,已经惊讶到说干嘛拿去绝育,要是我说出真实价格不知道是什么夸张的反应呢

那个芒果三分之二都没吃完😂

吃个芒果当夜宵

真是自卑😔什么时候才能学到猫咪的一丁点儿自信呢,明明天天跟猫作伴

一起吃猫粮一起喝水一起拉耙耙,还一起偷看我洗白白🙄

希望能健健康康的康复,不要染上任何病,刚刚吃了罐头看起来胃口不错,没受绝育太大影响
markkkkk!!!!

过完今天往后的7天,小橘往后就很好啦!!